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东方明珠等今起暂停开放

2020年03月30日09:28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最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宣布明天起暂停开放

  摘要: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明起暂停开放。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29日)刚刚发布公告称,将于明天起再次暂停开放。此前的3月20日,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停开放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恢复开园,距离再次关闭刚好10天时间。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最新公告显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将于3月30日起再次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布信息或拨打客服热线。

  已经网上购买公园指定日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已经购买早鸟预售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在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已经预订度假酒店的游客,可通过原预订渠道申请退款,或在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含30日)重新预订入住日期。年卡及季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再次进行统一有效期顺延。

  此前,东方明珠、上海中心、金茂大厦、上海海洋水族馆、长风海洋世界等均已宣布明天起暂停开放的消息。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