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启航,菏泽单县碧桂园项目专车接送工友

2020年03月26日22:19  
 

近日,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安徽工友无法返岗,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菏泽单县碧桂园项目领导积极与政府协商,决定派出专车接送工友。

为保障返岗工友的身体健康,随车配备两名管理人员作为服务保障人员。接送的大巴车每隔一个座位安排一名工人错位就座,车上还配备了口罩、84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品,驾驶员、随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时进行消毒、打扫卫生、开窗通风,保持车内清洁。

同时项目生活区积极做好消毒隔离工作,为项目工人安排好体检,确保返岗工友的安全,隔离区内为工友一天测量两次体温,就餐采取隔离制,避免过多接触导致交叉感染。此次专车接送行动加深了项目与工人之间的感情,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加快复工复产的进程。(李亚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