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油石油交易中心:协助陆家嘴管理局做好复工复产调研

2020年03月20日18:1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0日电  近日,受疫情影响,上海地区众多企业发展经营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为扎实做好特殊形势下的招商工作,陆家嘴管理局联合中国石油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上海中油石油交易中心,在密集调研多家企业的基础上,对市场内石油石化企业进行摸排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走访分别从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经营发展等方面着手开展,并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交易中心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反映的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时向陆家嘴管理局进行反馈,帮助政府部门出台行之有效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通过调研,各企业普遍认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待战胜疫情后,将在保持和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努力开拓新市场,积极做大做强,化解新冠病毒疫情给经济带来的深远影响,为浦东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交易中心在政府部门和会员企业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桥梁,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主动做好跟踪服务,把陆家嘴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具体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卢雪娟)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