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支持高桥石化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9日23:32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抗击疫情。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桥石化”)发放15亿元人民币进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保障石化央企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科学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速办”的原则,在分行统筹协调、员工加班加点的一致努力下,从企业提出需求到贷款发放仅耗时2天,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高桥石化高度赞赏。

高桥石化是进出口银行重点支持的战略客户,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民阻击战中,高桥石化作为在沪石化央企勇挑重担、承担起成品油、消杀产品、防疫物资上游原料和重要化工原材料保障供应职责,充分展示了石化“国家队”的风范。在疫情面前,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强化政策性职能定位,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