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支持上海石化生产战“疫”物资

2020年03月19日23:31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为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提供优惠利率进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企业进口原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

自疫情发生后,上海石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聚丙烯产能、技术、团队以及产业链优势,启动紧急技术攻关,联合地方政府和有资质的厂家,加快熔喷布专用料的研发,成功攻克高熔融指数聚丙烯改性生产难题,紧急研发转产的熔喷无纺布专用料于日前试产成功,可用于口罩生产,每天可生产6吨,将助力新增一次性医用口罩近600万片/天,缓解口罩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

上海石化是我行重点支持的战略客户,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疫情面前,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强化政策性职能定位,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