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 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9日23:14  
 

坚持必胜信念,落实政策支持防控,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各项要求,统筹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特事特办、急事速办,多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员”。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放1亿元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用于支持预计60余家批发和零售行业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复工复产。该笔转贷款是进出口银行与华瑞银行合作的第一笔转贷款,是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通过商业银行实现支持民营、支持小微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方式。

上海华瑞银行是全国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专注于普惠金融服务。上海华瑞银行立足特色,致力于服务小微大众,打造双创、四新的多层次普惠金融体系,推出了一系列中小企业信贷产品。此次转贷款合作,将使其获得更低成本的资金,有针对性地使用于符合要求的小微企业日常生产经营需求的贷款投放,降低民营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