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优质延伸服务 在疫情期间为住院客户上门办理业务

2020年03月18日22:19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大宁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延伸服务上门为一住院病人成功办理银行卡解锁,并协助其顺利取出所急需的医疗费。疫情防控为银行业务的开展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让浦发银行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满足客户迫切的金融服务需要。

据浦发银行大宁支行工作人员回忆:当天该患病客户的姐姐前来银行取款,但是因为密码输错三次导致卡片被锁。心急的她告诉银行工作人员,她迫切想支取现金用于支付弟弟的医疗费。银行卡由于是弟弟本人的,解锁必须核对其本人信息。但此刻弟弟本人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

以往在遇到此类特殊需要的客户时,浦发银行会以急客户所急为出发点,采取双人会同上门核实身份信息的方式为其办理相关业务。但是疫情期间,前往医院为住院病人办理业务,需要银行工作人员首先能克服自身心理上的障碍,其次还需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所幸该行的两位党员员工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自愿前去为客户办理。同时,支行也与分行相关部门紧急协调沟通,迅速制定特殊时期的操作方案。

次日下午,在医院的病房里浦发银行的两位党员员工成功为客户现场办理了卡片解锁,并在确认卡片可以通过自助设备正常操作后才离开,让客户拿到了治疗急需的钱款。短短一天时间,便为客户成功解决了燃眉之急,用全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疫情阻挡不了浦发银行员工对更优质服务的追求,他们正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