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某旅游平台致信浦发银行上海分行 感谢疫情期间的暖心相助

2020年03月18日22:18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宝山支行收到一封企业客户的感谢信。信中该企业高度认可了浦发银行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负责的工作态度,并对给予企业的专业服务与及时支持表示感谢,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度过难过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据悉,该公司是上海本地的一家互联网旅游企业。因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1月24日起旅游行业全面停止了经营业务,也使原本一年中最旺的旅游季直接降到冰点。此外,该企业还不得不应对需垫付超大量的机票退票资金的压力。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期企业在浦发银行还有一笔即将到期的贷款本息需归还。

但此时,浦发银行宝山支行早已通过前期对受疫情企业情况排摸得知该旅游企业潜在的经营困难。在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后,立即进行调研、设计解决方案。分支行充紧密协作,期间还与上海市政府担保基金积极沟通,用最短的时间、优惠的费率,为企业顺利完成原担保基金担保贷款的展期操作。

之后,该企业还在浦发银行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海量的退款工作。其中,该行承接了企业共计近1.8万笔、价值约5000万元的退款,在为企业减轻负担的同时,也为广大旅客在第一时间消除退款烦恼。

在特殊时期,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肩负起本土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相关要求,注重对如旅游业等相关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重点纾困,在深化金融服务保障能力的同时,与社会各界共筑防疫城墙。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