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起上海疫情信息由每日发布两次调整为一次,境外输入信息将单列

2020年03月16日14: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6日电 (龚莎)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表示,3月15日确诊的两例境外输入型病例,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未去过其他地方。目前已追踪到同航班密切接触者全部闭环转送。

防控措施:今天上午,市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境外人员入境管控措施。继续加强推进浦东、虹桥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实施闭环管理。市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企业复工复业。

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将进行以下调整:

自2020年3月17日起,疫情信息由每日发布两次调整为1次。

发布内容为截至前一日24时本市疫情信息。

境外输入信息将单列。

疫情发布将于每日上午发布。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