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包车接工人,八方直达返威路

2020年03月14日22:4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威海雅居乐项目完成各项防疫准备工作,通过政府复工复产验收。但是工人返威难的问题亟待解决。项目部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沟通,通过“点对点,一站式”跨省包车直达运输服务,奔驰千里,安全有序地从外地接工人返威。项目部将装有免洗消毒液、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酒精等物品的“安全返威大礼包”送上专车,同时要求每辆专车必须配备医护人员与管理人员各一名,所有上车的工人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必须出示“绿码”或健康证明并在当地已经完成隔离才可返威。专车到达项目部后,项目部防疫值班员对车体进行消毒,随后工人出示“绿码”依次下车,经过防疫值班员的逐一测温登记、消毒后进入隔离观察区。

派车接人的同时,项目部已经为集中返回的工人准备好了专门的观察区宿舍,并安排专人管理和发放防疫物资,每日对宿舍、食堂、厕所、浴室、垃圾堆放点进行消毒,并监督工人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待解除观察后,再将他们重新安排到正常生活区,避免交叉感染。

项目还对返威的工人进行分批次体检,做到没有问题早安心,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的影响。让工友安心上岗工作。(刘欣颖 褚艳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