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这25座地铁站早高峰限流

2020年03月11日09:14  
 

申通地铁集团说,今天上海地铁仍将继续早高峰限流,计划在1号线彭浦新村站、2号线川沙站、3号线长江南路站等25座车站实施。相比天天,取消了2号线的广兰路站、淞虹路站的限流措施。运营方还将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临时调整,请各位乘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通行。详见↓

昨天周二,上海地铁早高峰车站限流工作和昨天一样正常开展,从现场的实施来看,限流执行平稳顺畅,乘客排队配合度高,路网运营安全有序。

回顾昨天天早高峰部分车站限流现场:

惠南站7:40分限流现场:

新场站7:30分限流现场:

鹤沙航城站7:50分限流现场:

周浦东站7:45分限流现场:

川沙站8:00限流现场:

为进一步缓解8号线芦恒路站外限流压力,8号线杨思站通过站外限流栏杆绕行、分批放行等方式控制进站客流速度,分摊拥堵区段客流压力。从今天早高峰运营情况来看,芦恒路站外排队情况较昨日早高峰已有明显改善。

今天上海地铁早高峰限流措施仍将继续,根据计划将会在下列车站实施。

上海地铁提醒您:疫情期间轨交出行,配合限流,一字排队,保持间距,测温进站,感谢您的支持!

建议尽量避开高峰时间出行。同时对限流排队也有心理预期,预计大部分限流车站排队等候时间约5分钟,个别限流车站可能需要等候10分钟,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