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接触风险 中石化推出“一键加油”便民举措

2020年03月10日19: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3月1日,浦东南汇加油中心迎来“一键加油”首位客户。上午9点左右,一辆白色私家小桥车驶入南汇加油中心,顾客徐先生照例跟员工何小燕说道:“微信,95加满!”“您试一下我们新推出的‘一键加油’吧,您是老客户,手机里一定有安装过‘中石化加油卡掌上营业厅’APP,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能‘零接触’加油啦!电子发票还会自动发送到您设置的邮箱。”徐先生听了小燕的介绍后立即决定试一试。

整个加油全过程零接触,充值、加油、扣款、开票等全部环节都在手机APP上实现,免下车、免取票,真正做到即加即走。

“真的很方便,操作简单,使用便捷,不错!现在特殊时期,减少接触风险,是很好的防护!中石化这个‘一键加油’既是便民举措,更彰显了大企业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

浦东分公司自“一键加油”内测以来,克服时间短、培训难等客观情况,站内带教、站间帮扶,机关各部门下沉一线,指导检查加油站开展推广测试,首批45座加油站实现测试完成率100%。

3月1日起,“一键加油”开始对外推广,员工们已经熟练掌握了相关步骤,正帮助更多的客户迅速了解“一键加油”,获得更好的加油体验。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