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生产线首架ARJ21生产试飞

2020年03月09日12: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3月6日,浦东生产线第一架ARJ21飞机132架机在浦东机场完成首次生产试飞,标志着ARJ21飞机第二条生产线——浦东生产线从部装到总装再到生产试飞的各环节已完全打通。

7时40分,ARJ21飞机132架机从浦东机场起飞,经过3小时50分钟飞行,于11时30分降落,顺利完成首次生产试飞。ARJ21团队在确保人员健康、防护周全、管控到位的前提下,周密组织132架机的生产试飞。

据悉,浦东生产线自去年开始逐步投入使用,采用以工位制为基础的“节拍化精益生产”模式,包括部装、总装、喷漆等生产环节。中国商飞积极有序做好ARJ21飞机浦东机场试飞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浦东生产线后续飞机的生产、试飞、交付工作打下基础。

(来源:浦东时报)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