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40座加油站平价供应口罩

2020年03月06日18:1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6日电  目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已进入关键时期。据悉,到2月底上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95%,对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持续上升。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勇担央企责任,在做好油气资源保供的同时,发力民生保障。从3月3日起,筹措一批口罩投入40座加油站,为全面复工复产助力。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起来,该公司一直把保民生、保供应放在最优先的位置,160座加油站保持运营。发挥渠道优势,组织优质供应商,源源不断调入市场急需的各种民生商品,包括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平价低利投入市场。截止到2月底,公司已向社会投放数十万瓶、价值数百万元的消杀用品,并通过杨思加油站无人便利店等渠道,向社区投放口罩数万只。

2月10日企业陆续复工以后,公司从社会责任出发,重点帮助公交、港口、运输等公用事业和骨干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防疫物资难题。2月9日,经过一周多方努力协调筹措,帮助上海巴士采购500公斤消毒液、洗手液及时到位,保证了巴士公司办公区域第二天顺利复工。上港集团承担着东方第一大港的水路运输重任,公司不仅保证了节日期间水、陆两路供油不断档,还先后帮助上港集团采购20余万只口罩,确保了港口运输的通畅。此外,公司为上海电信等民生重点相关企业协调采购数万只口罩,解决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目前,第一批20万支口罩已铺货到40座加油站,以极低利润率平价供应,并且开通企业预约通道,持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公司还将持续组织货源,各加油站也将采取每人限购一包(50只),当日库存售完即止等方式避免囤积、转卖,以最大努力惠及普通市民的真实需求。(邹春艳)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