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防疫复工两不误,我们是认真的!

2020年02月29日19: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早部署,精准施策“织密网”

公司于1月23日,举行防疫抗疫会议,即刻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经统一协调、精细部署,公司综合部在第一时间及时制定了相应紧急措施,保证各部门间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综合部负责正面宣传、物资采购、环境消毒、人员防护等工作;财务部负责应对资金保障,专款专用等工作。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早预防,斩断疫情传播路

春节期间,公司密切跟踪每名员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做好离沪人员身体情况及外出行程备案,全面排查是否接触外省及重点区域人员等情况。员工进入园区需现场登记并测量体温后无发烧等症状,同时签署个人身体健康承诺书并领取自我监测体温表1份,方可进入生活区。返岗住宿人员必须提前一天在部门内部群内反馈,由部门负责人汇总上报综合部统一按排,同时确保每间入住不多于4人。针对重点地区返沪员工安置于重点疫区人员临时隔离区,安排专人对隔离区员工有需求的进行补充生活用品及污染物处理工作。

 

公司预先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协调为企业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毒用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到位。全面实行厂区封闭式管理,生产区域、食堂区域、办公区域实施指定路线进出,安排专人每天按照要求进行员工入门登记、上下班体温检测、定时消毒等防疫工作,并做好登记备案。对厂区内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抓防疫,拧紧疫情防控“安全栓”

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好企业复工防疫,外部措施固然重要,关键核心还是靠全体员工主动筑牢思想防线,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本领。公司要求每位进入厂区的员工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填表登记、佩戴口罩、防疫安全知识教育”四个“规定动作”,同时同步防疫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企业复工防疫的方方面面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接下来,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仍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对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全员、全程、全面监管,始终把员工的健康为第一首位,做好一切防疫抗病的资金与物资准备来应对此次战“疫”。齐心协力,守望相助,静候春暖花开时。(友谊路街道供稿)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