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咖啡机在武汉医院投入使用

2020年02月18日21: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为助力抗击疫情,瑞幸咖啡紧急从全国调拨无人咖啡机“瑞即购”支援武汉各大医院,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安全便利的咖啡饮品和服务。目前,瑞幸无人咖啡机已入驻武汉六七二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医疗机构,并优先向全国三甲医院开放免费申领通道。

据了解,瑞幸无人咖啡机采用全封闭设计,用户通过手机下单后,从饮品制作到落杯、压盖等一系列操作全自动完成,无接触、更安全,更适应当下的抗疫形势。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瑞幸咖啡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并为武汉捐款一千万元用于采买急需医疗物资或医院援建。目前,全国各地瑞幸咖啡门店已陆续复工。疫情期间,瑞幸门店对员工、外卖骑手实行全员每日测体温、全员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对门店的卫生消毒管理,并鼓励无接触配送,以保证消费者能喝上一杯安全放心的咖啡。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