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殊的日子,订单备注的内容都能让人看哭

2020年02月14日13:5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4日电 (龚莎)“作为被隔离观察的对象之一,觉得志愿者们不容易,提供水果慰劳各位,辛苦大家,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

“医生老婆给警察老公和他的兄弟们送温暖啦~请送6份餐具。”

“女朋友是护士,我是军人,这段时间都很忙,不能见面了,麻烦老板多加点料,谢谢老板。”

“老婆怀孕在医院值班很久了,自己隔离一个人住,帮忙做好一点哦,谢谢。”

“千里之外给男朋友买的,希望商家一定一定要挑最好、最新鲜的水果,疫情不能出门,希望把我的心意送到哟!”

……

这个2月14日有点特殊,饿了么订单备注显示,从医警夫妻之间,到被隔离者和志愿者之间,人与人之间爱意的表达,并没有因为空间的分割而隔离。一份外卖,不再仅仅是一份饭,一份日用品,更是一封封动人的情书。危难时刻,朴实的感情,更让人动容。

据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在上海,近一个月,这样的相互表达爱意的订单超过12万单。

在上海,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闷”在家中,也有不少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也有人因为工作原因,无法相聚,但物理上的隔离并不能断绝人们之间的情感表达,不少情侣用外卖互诉衷肠。“我们送的也不只是外卖,更像是一份份心意”饿了么骑手黄国旭表示。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