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无还本续贷”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7:01  
 

针对疫情影响营收下降、暂遇资金流动性困难的小微企业,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现可为其提供无还本续贷业务的支持。通过全面排摸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做到小微企业信贷资金无缝对接。日前该行辖内青浦支行又成功为某对讲机生产企业提供了无还本续贷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对讲机供应商。在当前情况下,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31省移动公司及一线重点防疫单位对该公司代工的D21对讲机需求迫切。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青浦支行原有的贷款于春节期间到期。为支持小微企业共抗疫情,该行第一时间提供无还本续贷业务的方案,免去企业资金周转后顾之忧,助力企业提升产能,加紧生产防疫前线所急需的对讲终端,为疫区做好设备支撑。

目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已为辖内多家涉及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与“沪28条”要求相对应地,该服务还将为企业提供优惠利率,减少中小企业资金压力,保障对疫情地区的物资供给。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