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联合微医平台推出线上医生新冠肺炎义诊服务

2020年02月13日15:26  
 

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广大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在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银安盛人寿携手全国就医指导平台“微医”互联网总医院,集结全国专业医生之力,免费为公众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心理关怀、疫情实时情况、权威专家主讲科学防疫知识等多项服务。

目前全国已有25000余名来自三甲医院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志愿加入到此次行动当中,为广大百姓服务。截至2月9日下午2时,当前在线医生25,039名,已提供1,130,422例咨询。这一服务帮助病人在家也能与医生及时沟通,通过在线免费服务解决问诊需求,减轻门诊预检分诊压力,减少往返医院引起的交叉感染,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平台还帮助提供疫情科学防控指南、疫情动态实时数据和防治进展情况。

“抗疫”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将在“工银安盛人寿官微”和官方APP“满e保”搭建抗击疫情的综合服务通道,提供问医、防治等健康管理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同阻击疫情扩散、缓解医疗压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