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上海电建高查瑞项目万里驰援抗疫情

2020年02月11日20:3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连日来,国内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包括上海电建员工在内的所有中国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阿根廷高查瑞项目虽远隔重洋,但无法阻隔他们驰援的脚步,项目职工一方面从我做起,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支援国内一线抗疫防护工作。

为了预防新冠支援国内抗疫,上海电建阿根廷项目部和其它在阿企业一起,积极响应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和经商处的倡议,在当地联系医护物资供应商,通过驻阿经商处统一采购,捐助医护物资累计1万美金,用于支援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阿根廷项目援助物资运抵上海浦东机场

2月5日,第一批捐助物资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通过当地旅行社安排,物资以航班乘客托运形式发往上海,并由上海电建负责接货,按照商务部给湖北商务厅的指示中要求的地址分批发货寄送到各个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阿根廷项目援助物资运抵武汉

同时,项目部把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疫情监测预防制度,密切配合驻阿使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即将从中国返回阿根廷工作的员工进行国内的行程追踪,每日做体温检测,在监控超过20天后无异常反应后才可以出境返回阿根廷,并在抵达阿根廷后进行14天的自行隔离。

2月8日,援助物资顺利到达武汉金银潭医院和协和医院。电建人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了一份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