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督导工作

2020年02月08日13: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建二局党委迅速行动,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成立了由局纪委书记任组长的疫情督导工作小组,负责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进行督导。

中建二局在鄂相关单位迅速采取行动,全面了解并准确汇报疫情信息,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督导工作小组在成立当天即通过随机抽取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电话访谈的形式,对疫情重点区域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主要围绕上级指示精神是否传达到本支部、上级指示精神是否学习落实及具体举措、分公司对支部传达上级精神是否提出有关工作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2月5日,局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利用视频形式召开工作会议,对各分公司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反馈,对存在问题的分公司党委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意见与要求。

同时,要求各级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在不断加强对一线疫情防控的督导力度,分别开展了对所属分支机构的督导工作,有力促进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中建二局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将继续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导,对不作为的加大追责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陈鸿 段玉栋)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