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高境:关心医疗队员家属,做勇士背后的坚强后盾

2020年02月08日16: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宝山区高境镇共和九居党组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加班加点认真做好人员信息排摸、重点人员管控、小区进出人员车辆登记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口罩购买登记等各项工作中,同时还做好小区内特殊人员的关怀,在特殊时期送上组织的关心厚爱。

社区党员刘阿姨的女儿在华山医院担任护士工作,这次也作为上海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奔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家中只留下刘阿姨老夫妻俩。居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关心,由于夫妻俩人平日里身体就不太好,党居委工作人员关照他们不要出门,提示要做好自身防控,并在日常必需品的购买上提供方便,书记还提供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让他们有事可随时拨打,做到有求必应,有应必答。居委也充分考虑到老人的实际需要,主动从自身就不富余的防护用品中,拿出一部分送上门,供老人使用。刘阿姨夫妻二人非常感动,在与女儿的微信联系中写道:“孩子,你到了武汉就不要挂牵上海家里,你去了武汉,上海家里不仅有你们医院同事的关心,有关部门和居委会党组织也关心着我们,我们会照顾好自己,你就安心工作吧。”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