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最大象牙之一的非洲大象去世 曾为盗猎者目标

2020年02月06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拥有最大象牙之一的非洲大象去世 曾为盗猎者目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野生动物协会(Kenya Wildlife Service,简称KWS)发布消息称,拥有最大象牙之一的非洲大象“蒂姆”(Tim)在该国东南部死亡。

肯尼亚野生动物协会表示,大象“蒂姆”于当地时间4日,在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因自然原因死亡,享年50岁。

KWS在一份声明中称,大象的尸体将被送往内罗毕的一家动物标本剥制师那里,以便日后进行展示。

KWS表示,蒂姆在肯尼亚全国都很有名,很受欢迎。

据悉,非洲象被称为“长牙者”,因为它们的长牙长到可以接触到地面。“蒂姆”的每个象牙重45.5千克。

这也使它成为盗猎者的目标。2016年它曾受伤。它的头部遭到大石头袭击,耳朵被枪矛穿透,枪矛进入肩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