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时刻

返沪人员可通过两种方式提前填报信息减少排队时间

2020年02月05日14: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5日电 (龚莎)记者自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返沪(回沪)人员增加,各道口、口岸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的压力也逐步加大。为了提高返沪(回沪)人员通行效率,减少排队等待时间,请近期即将返沪(回沪)人员,在家中或者出发前,提前填报个人健康登记信息。

现提供两种在线填报方式,一是通过手机下载“健康云”APP,实名注册后进入“上海新型肺炎公共服务平台”,在来沪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系统中填写;二是在微信中关注“上海健康云”公众服务号,进入“新冠防控”,在来沪人员健康信息登记模块中填写。填报成功后,即可收到填报成功的短信验证码。大家在通关时,可以向各道口和口岸测温工作人员出示短信验证码,快速通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