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采取一切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需求

2020年01月29日14: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9日电 (龚莎)豫园股份积极主动响应上海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协同各方面的力量,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用品、主副食品的市场供应。

医用物资储备是上海抗击疫情的最大挑战。为此,豫园股份协同控股东复星国际,凭借公司国际化的全球资源优势,从海外采购医用物资共计近60万件,医用口罩约33万只、防护服约27万套将于近期陆续运抵国内。据悉,首批5万套医用防护服已经运抵浦东国际机场。其中, 2.5万套捐赠给上海,采购自葡萄牙的1万多只口罩和采购自日本的1900多套防护服、900多只口罩也已运抵上海。

豫园股份旗下各产业集团也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豫园食品饮料集团——面对各商超出现的商品短缺,特别是冷冻类产品销售一空的情况。豫园食品饮料集团紧急收拢生产和运输人员,确保工厂的开工率,每天供应各经销商冷冻汤圆等各类食品,最大程度的满足市场需求,并保证所有商品决不加价。同时,我们还储备了一批药梨膏、梨膏露用于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和医护工作人员。

豫园美丽健康集团——国药老字号“童涵春堂”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第一时间为战斗在第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中药汤剂”。为确保后续各区消防救援队伍的供应稳定,童涵春堂已经紧急联系了药材供应商进行提前备货。该汤剂的药方是当年应对非典期间专家提供的,目前正在请专家进一步评估效果。

豫园文化餐娱集团——旗下上海老饭店、绿波廊、南翔馒头店、松鹤楼在妥善处理增市民年夜饭退订要求的同时,松鹤楼专门给准备了平价蔬菜组合包供应市场。绿波廊为瑞金医院精心制作点心,为奋战在抗疾一线的医护人员传递一份祝福和温暖。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