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教育机构松鼠AI暂停全国2000家线下中心课程运营

并捐赠价值2亿元线上AI课程

2020年01月25日19: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5日电(葛俊俊)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发展让人揪心,让人焦心的是,在线下教育机构看似严格科学的防控方法中,消毒、通风、知识培训、口罩和测温枪,都对潜伏期的传染者无能为力,孩子以及他们的家人的健康和生命仍旧会处在保护不力的重大危险中。

记者获悉,为了不让校区成为疫情蔓延的传播场所,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在校区内有传染上冠状病毒肺炎的可能性,松鼠AI自1月24日起,暂停旗下全国2000多家线下教育机构的线下课程运营,等到教育局通知恢复后再恢复线下,同时为不影响寒假和开学季孩子们的学业,将把全部教学资源转移到线上课堂,由孩子在家使用AI系统和老师线上授课完成。

“毫无疑问,这一决定意味着相当可观的经济损失,但我们坚信,关闭线下运营机构是阻断武汉肺炎在青少年中爆发的关键举措!”松鼠AI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无论做到什么样的规模和地位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

据悉,在目前全国2000多个市县,松鼠AI是全国第一家全国统一主动采取暂停线下教学的教育机构。

松鼠AI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场疫情中最痛苦的可能还是湖北疫区的孩子们,孩子们因为疫情无法在假期进行正常的学习,遇到学习问题也无法解答和寻求帮助,而必须待在家里枯燥守候,连开学都被公告延期并且不知何时。”

如何让孩子们既健康有效充实自己又不荒废和耽搁学业,松鼠AI决定捐赠价值2亿元的松鼠AI在线账号给到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及全国孩子们。有了在线课程资源,孩子们可以足不出户继续完成功课,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

松鼠AI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战斗,将坚定地与湖北人民站在一起,和全中国的大人和孩子们手挽手,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