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推出2020春节特别版面 打造“鼠”于你的荧屏盛宴

2020年01月20日17: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我们的歌——贺岁金曲》新春特别节目

人民网上海1月20日电 (记者 曹玲娟) 庚子新春将至,东方卫视将为广大观众精心烹制春节荧屏盛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东方卫视将于春节长假期间推出《2020春满东方.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欢乐喜剧人》第六季、《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贺岁金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歌会等诸多精彩内容。

1月25日(年初一)19:30播出的《2020春满东方.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紧扣“幸福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节目设置围绕“一场经典团聚、两组神仙搭档、三代热门金曲、四位榜样冠军、五大跨界喜剧”5大亮点精心设计,将邀请形象阳光向上、广受观众喜爱的明星艺人,以及贴合晚会主题、弘扬时代正能量的特别嘉宾,用精心打造的精彩节目,演绎真切朴实的家国情怀与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

除了精彩的文娱节目,东方卫视春晚还将以主题采访的形式,把镜头对准援滇援青帮扶对象、扶贫干部和医生,以及上海对口帮扶干部人才代表、帮扶对象代表,聆听他们背后的故事,为所有在小康路上奋力奔跑的追梦人点赞。

“双十一”直播销售额超10亿元的“带货王”李佳琦也将助阵东方卫视春晚。据悉,他将与宋小宝、柳岩共同出演小品,并扬言“要给小宝哥一点颜色看”。此外,他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广大观众强烈推荐东方卫视春晚:“看它!”

《欢乐喜剧人》作为中国一档殿堂级的喜剧节目,已经走到第六季。江湖后生辈出,笑林再出豪杰,1月26日(年初二)21点开播的第六季节目,将延续集结业内实力喜剧人同台竞技,争夺“喜剧之王”称号的问鼎之路。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新春歌会已经走过15个年头,作为沪上荧屏春节期间的经典“IP”,歌会一直在力求创新。有趣的是,1月29日(年初五)21点播出的此次歌会没有固定流程,节目的出场顺序由现场观众决定。现场观众根据后台实况实时点歌,被点到的主持人需要马上上台表演。

作为一档历经多季的“综N代”,《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而今总决赛刚刚落幕,观众意犹未尽,《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应观众之需,将于1月27日、28日(年初三、年初四)21点播出《我们的歌——贺岁金曲》新春特别节目。届时,前辈歌手费玉清、李克勤、任贤齐、那英,新生歌手肖战、刘宇宁、阿云嘎、周深、小鬼将重聚荧屏,共同唱响时代的贺岁金曲。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