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增助餐场所200个、养老床位7000张

2020年01月15日11: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15日电 (唐小丽、葛俊俊)今天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应勇表示,2020年完善养老服务和社会保障。持续发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供给,推进医养结合,新增综合为老服务中心50家、助餐场所200个、养老床位7000张,改建认知障碍照护床位2000张。深化长护险试点,完善评估机制和护理服务。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统筹提高养老金、低保等保障标准。物价是重要的经济指标,更是重要的民生指标,要继续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区长负责制,切实保障主副食品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便利惠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