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今天以中度污染为主,短时可达重度污染

2020年01月14日09:02  来源:新闻晨报
 

 经本市生态环境、气象部门会商,预计13日夜间受本地累积影响,污染水平将逐步上升,达中度污染;14日凌晨至白天受冷空气输送影响,以中度污染为主,短时可达重度污染。

市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组办公室决定,本市自1月13日15时起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请各单位立即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措施。提醒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停留在室内,暂停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开窗通风时间。室外作业人员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据悉要到后天,空气质量才会再次变成“良”。

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周三后期云系增多,降雨再次出现。雨水的足迹散布在周三夜间至周五,主要降水过程集中在周四前后。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