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特色春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为传统年俗体验添惊喜

2020年01月13日11:50  
 

鼠年新春的脚步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即将推出许愿花园、击鼓仪式、2020农历新年烟花庆典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春节主题活动,邀请游客共度新春佳节。

全球备受喜爱的两只老鼠——米奇和米妮,将换上专门定制的新春限定盛装,在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期间,和市民游客们共度新春。

春节期间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市民游客,可以体验到一整天的新春特别活动:

节庆期间的每个早晨,米奇和米妮将在奇想花园的故事家雕塑周围主持击鼓仪式,以澎湃激昂的鼓声为游客带来新一年的好运和祝福。到了中午和下午的特别时段,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将加入身着老上海服饰的动感舞者队伍,共同跳起复古摇摆舞,并邀请游客一起共舞,感受欢乐节日气氛。

节庆期间的每天晚上,在“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表演之后,游客还可在奇幻童话城堡前欣赏到一场特别呈现的2020农历新年烟花庆典:“鼠”于你的家。这场由米奇领衔解说,融合多部迪士尼主题电影场景和中国书法、传统乐曲、节日灯笼、喜庆色彩和新春祝福等元素的投影以及绚丽烟花的特别演出,将为欢聚于此的游客们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也为一天的游玩画上圆满的句号。

“十二朋友园”在春节期间将再度变身为新年“许愿花园”,用特别的节庆装饰凸显象征鼠年生肖的马赛克壁画。游客可以在这里获取许愿卡,在卡片上写下新春祝愿,企盼来年富足美满、吉祥如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系列独具年味儿的娱乐演出外,上海迪士尼还有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以及为农历鼠年特别设计的美味佳肴限时推出,为游客们带来更多奇趣惊喜。

(来源:浦东时报)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