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走访调研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2日12:1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响应上海电气对接闵行科技政策、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的需求,向上海电气做好科技政策服务工作,同时挖掘创新挑战赛需求,2019年10月10日上午,区科委副主任郑良明带队,携创新挑战赛委托机构上海容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走访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企业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产品部副部长、技术管理部部长等领导参与了座谈交流,区科委成果转化科相关人员陪同。

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萨尔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主营研发、设计、生产重型燃气轮机及其发电设备、辅助系统及零部件。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设备先进、技术水平较高、成果转化能力较强的企业,为国内燃气轮机的发展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撑。

在此次座谈交流中,郑良明副主任首先阐述了当前政府科技部门对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视,希望企业用好闵行区新一轮的科技政策,推进国内燃气轮机技术的发展;区科委成果转化科科长徐晖则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9年闵行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的政策意见,并就与会人员关心的具体政策条款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上海展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菁对创新挑战赛的举办形式及报名方式进行讲解,并对后续知识产权布局及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介绍。

之后,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益东介绍了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及企业开办的情况,并对区科委到企业传经送宝,上门提供科技政策宣讲服务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将会与区科委积极对接,把握科技创新发展机遇,努力争取相关科技政策扶持,为提升国内燃气轮机水平作出贡献。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