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情谊、共话发展!青浦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09日15:38  
 

1月7日上午,青浦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区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副区长金俊峰等出席。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是青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位老同志都胸怀大局、心系青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青浦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梳理、总结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青浦各项事业发展。

广大离退休干部对青浦发展高度关注、关心。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巢卫林、卢国光、沈蕴新、侯更生发言。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2019年青浦大事多、喜事多,青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巨大变化令人振奋和鼓舞。希望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真抓实干,开创青浦发展的新奇迹。离退休干部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绿色青浦”微信公众号)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