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办2020年拥军优属新春联谊会

2020年01月09日16:00  
 

时光飞逝,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农历春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丰富欧阳路街道辖区内优抚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拥军氛围,1月7日下午,由欧阳路街道主办、上海虹口区家家乐社工师事务所协办的“2020年欧阳路街道拥军优属新春联谊会”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欧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鹏、94125部队副主任范晓坤,以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海军部队官兵代表、志愿者等100余人。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谊会在94125部队的精彩舞蹈《航行在世界》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个表演队伍轮番上场,舞蹈、独唱、时装秀、蒙古舞,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在演出间隙,欧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鹏就今年的双拥优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对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欧阳一方平安和各位功臣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双拥优抚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94125部队副主任范晓坤也代表部队官兵为大家献上新年祝愿。除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外,游戏环节也深受大家喜爱。“看字唱红歌”环节,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随后,“讲建国70周年生活变化、送新年祝福”环节,优抚代表和官兵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曲曲翩翩之舞,一首首袅袅之歌,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军民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既展示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也弘扬了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下一步,欧阳路街道将继续做深做实“关爱功臣”活动,军民携手,一起奋斗,迈向拥军优属新征程。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