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举行2020迎新健步走活动

2020年01月03日16:59  
 

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由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的“燃情浦江,红动中国”迎新健步走活动在浦东世博轴及世博公园举行。来自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500名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开启元气满满的新一年。

据了解,本活动已是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连续第四年举办。活动场地也由之前的陆家嘴滨江来到了世博滨江,但不变的是以健步走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来自浦发银行全市28家区域支行及分行本部的员工们共同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沿着世博轴途经世博庆典广场、世博公园完成了全程2千米的路线。现场,获得2019第四届“金声奖”暨第二届全国金融系统合唱比赛决赛二等奖的浦发合唱团带领全场合唱《爱我中华》、浦发行歌《金融之光》,表达对祖国和金融事业的热爱。

此外,浦发银行员工作为肩负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金融从业者,还在活动现场为新一年全力支持上海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四大品牌”,服务上海全力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国家战略而立下志愿。

健步走形式的运动已渐成为申城市民体育锻炼参与度较高的项目,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员工平日里也经常会选择慢跑、快走等运动方式。近年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围绕总行工作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客户经营的本源,坚决贯彻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