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G60科创云廊”一期主体结构建成,或将成为世界之最

2020年01月03日09:55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目前在建的一期云廊,由10栋高层建筑组成,全长约800米建筑,从空中俯瞰构成一幅美丽的祥云图。

日前,松江区南部综合体(“科创云廊”)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建成。

“G60科创云廊”全长1.5公里,由23栋高层商务办公建筑群组成。全面建成后的“拉斐尔云廊”,将有望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城市产业长廊。

“拉斐尔云廊”全长1.5公里,该云廊承担了两大国家级重大课题研究。一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及示范项目:“可再生能源利用与建筑一体化研究与示范”;另一大课题是国家电网总部的科研项目:“商业园区源—储—荷协同运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目前在建的一期云廊,由10栋高层建筑组成,全长约800米建筑,从空中俯瞰构成一幅美丽的祥云图。

(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