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苏南智城项目积极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8:55  
 

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文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苏南智城项目组织开展“青春战‘疫’?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苏南智城项目团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现场值班培训会,通过学习防疫卫生知识和现场防控举措,激发全体青年员工投身项目复工防疫和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热情和担当。培训会现场,青年员工们踊跃报名,并很快组建起一支14人的志愿者队伍。培训会还对现场轮班执勤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极大缓解了现场防控压力。

此外,苏南智城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志愿者们沿着周边道路,边“行军”边不时地弯腰捡起塑料袋、烟头、纸屑、矿泉水瓶等等。半个小时下来,周边道路焕然一新。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冷风吹去,暖阳拂面,病毒终将退却,雷锋精神依然在每个项目青年志愿者心中熠熠生辉。(姚承哲)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