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澤普縣干部赴上海開展文化與企業走訪調研專項活動

2023年09月19日14:3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澤普縣干部人才培養,提升澤普縣基層干部政治意識和履職能力,在上海援疆澤普分指的協調下,在閔行區莘庄鎮及莘庄工業區的組織下,澤普縣赴上海跟班學習干部於9月11日開展了文化與企業走訪調研專項活動。

跟班學習干部來到莘庄地鐵站,參觀從“小紅樓”蛻變而成的“莘庄樞紐復合城”——TODTOWN天薈。它將在樞紐之上建起一座70萬平方米的“空中之城”,集換乘空間、公交樞紐、商業綜合體於一身,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和強大的城市功能,助力莘庄構建一個更有活力、更為舒適、更加便捷的主城副中心。

隨后,跟班學習干部們來到張淵藝術館,探訪莘庄歷史文化與傳統藝術的碰撞。作為今年開幕的藝術新地標,張淵藝術館主要收藏及展示莘庄本土藝術家張淵及其父親張守成的作品,大家從一幅幅山水花鳥畫中品味藝術家們對家鄉濃烈的情懷。樓下的聚福咖啡館作為藝術的延伸,同樣以“老上海”風情吸引著大批藝術名家、文化名人相聚交流。

最后,跟班學習干部們來到莘庄工業區,感受國內外龍頭企業與成長型企業齊頭並進的發展優勢。大家在園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依次參觀了上海安威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非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龍神食品(集團)有限公司三家企業,分別從智能科技、生物醫療、食品餐飲這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深入了解制造業企業在園區內的發展情況,以及未來它們在現代化經濟發展中描繪的美好藍圖。

本次走訪調研專項活動,讓挂職干部們看到了閔行經濟與文化交融互動、融合發展之道,在企業發展、文化傳承上受到很多啟發。

(來源:上海援疆 )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