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委常委會傳達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2023年01月13日16:0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常委會舉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市貫徹落實意見。市委書記陳吉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形勢任務的科學判斷上,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反腐,為上海當好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提供堅強保障。要牢牢把握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以等不起的緊迫感、坐不住的責任感,把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推動工作的舉措和落實工作的能力,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上海落地見效。要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續深化細化全面從嚴治黨“四責協同”機制,以從嚴管黨治黨帶動改革發展各項工作責任落實,形成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濃厚氛圍和生動局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