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2022“上馬”周日開跑 這份交通管制通告請收好

2022年11月25日18:28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上馬”周日開跑!這份交通管制通告請收好

2022上海馬拉鬆賽定於2022年11月27日舉行。為確保賽事安全、順利舉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關規定,市公安局決定於2022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對我市部分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現通告如下↓

一、11月26日16時至11月27日19時,龍啟路(雲錦路—龍騰大道)、雲繡路(龍蘭路—龍耀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圖示一

二、11月26日22時至11月27日14時,龍蘭路(雲錦路—龍騰大道)、龍騰大道(龍蘭路—龍文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圖示二

三、11月26日22時至11月27日8時,南蘇州路雙向(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北京東路雙向(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滇池路雙向(中山東一路—江西中路)、天津路(江西中路—河南中路)、南京東路(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九江路(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漢口路(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廣東路(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福州路(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圖示三

四、11月27日4時30分至8時,江西中路(延安東路—南蘇州路)、四川中路(延安東路—南蘇州路)、外白渡橋乍浦路橋四川路橋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圖示四

五、11月27日4時30分至8時,中山東一路雙向(外白渡橋—東門路)禁止車輛通行。

圖示五

六、11月27日6時30分至8時,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地面道路方向),延安東路雙向(中山東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車輛通行。

圖示六

七、11月27日6時50分至8時30分,人民路隧道河南南路出口實施臨時關閉措施。

圖示七

八、11月27日7時至8時30分,延安高架華山路下匝道實施臨時關閉措施。

圖示八

九、11月27日7時15分至9時,南北高架淮海路下匝道實施臨時關閉措施。

圖示九

十、11月27日7時30分至11時30分,西藏南路隧道龍華東路出口實施臨時關閉措施。

圖示十

十一、11月27日8時至14時,龍耀路隧道雲錦路進、出口實施臨時關閉措施。

圖示十一

十二、11月27日7時至13時40分,馬拉鬆賽途經的中山東一路—中山東二路—新開河路—人民路—河南南路—南京東路—湖北路—九江路—南京西路—華山路—常熟路—淮海中路—馬當路—興業路—黃陂南路—自忠路—濟南路—湖濱路—黃陂南路—淮海中路—西藏南路—高雄路—制造局路—龍華東路—苗江路—半淞園路—陸家浜路—外馬路—黃浦濱江步道—龍華東路—富潤路—江濱路—龍華中路—宛平南路—瑞寧路—龍騰大道—東安路—瑞寧路—宛平南路—雲錦路—龍文路—龍騰大道—徐浦大橋(折返)—龍騰大道—龍文路—雲錦路—龍啟路(終點)沿線,在運動員臨近時實施交通管控措施。

其中:設置中心隔離設施的多車道道路,禁止同向車道車輛通行﹔對向車道在確保道路安全及不影響賽事安全的情況下,允許車輛通行﹔無中心隔離設施的道路,禁止雙向機動車通行。設置有機非隔離設施的道路,非機動車應靠右緩行或在人行道上推行(部分路幅較窄的道路禁止非機動車同向通行)﹔無機非隔離設施的道路,禁止非機動車通行。車輛在不妨礙運動員正常比賽的情況下,並在執勤民警的指揮下,允許橫穿比賽路線。

十三、持有馬拉鬆比賽賽道車輛通行証的機動車准許進入上述交通管制道路。

屆時,與馬拉鬆比賽線路相同的部分公交線路將採取停駛、縮線及繞道等措施。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根據比賽現場情況視情提前或推遲交通管制時間,擴大或縮小交通管制范圍,請廣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積極配合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資料:市公安局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