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天冷、事暖、心更暖!他们倾听民意除隐患

2023年12月06日16:15 |
小字号

今年6月,有居民反映宝山区张庙街道通河八村第一居民区64号对面的建筑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拆除该处建筑。由于该处建筑拆除涉及电力、水务等方面,情况较为复杂。

图片

整治前

图片

整治中

图片

整治后

居民区得知后,一方面及时了解房屋属性、建造时间、以往情况及造成目前现状的原因,联系电力和水务公司了解情况,积极与反映人沟通。另一方面,将了解到的情况及时报上级部门。在街道领导的关心重视下,牵头多部门召开多次现场会,明确了整治方案和行动措施。近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将此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拆除。

通河八村第一居民区倾听民意,及时回应,解决了一个历史遗留问题,还地于民,得到居民群众点赞。下一步,通河八村第一居民区将继续发扬“实干张庙”精神,以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工作重点,尽心尽力解决小区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