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

2023年09月25日15:59 |
小字号

图片

9月24日,普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区委党校迎来了“每周双日学”模式下的第二个周末读书日。区领导用一整天的时间,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进行集中自学、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委副书记周艳等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主要负责领导出席。

图片

姜冬冬在一天的学习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大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纳入调研选题,更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敢抓善管、精准施策,也要撑腰鼓劲、关爱宽容,切实形成强化担当、改进作风的工作合力。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