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幸福“食”光!金山这里的平价午餐很暖心

2023年05月29日15:49 |
小字号

近日,在金湾社区的靓亮酒店里,来了一桌“特殊”的客人,他们大多是社区内的高龄独居老年人,正满脸笑容在用餐。

老年人就餐“小事”就是民生大事。金湾居委会了解到社区内独居老人生活需求后,共同协商并与“家门口”的靓亮酒店达成共识,由靓亮酒店提供“爱心敬老桌”,来帮助金湾居民区的高龄独居老人解决一餐热饭这一“关键小事”。

87岁的独居老人王守信早早来到爱心商家“靓亮酒店”领取平价午餐,当一份营养丰富、热气腾腾的午餐饭盒递到王守信手中时,王守信激动地说:“我们年龄大了,子女又不在身边,‘开火’难,就餐难,感谢居委会给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

负责人张军表示:“为社会做一份持久的公益事业很有意义,我保证每天四菜一汤,让老人们吃得放心。“

目前,金湾社区共有7位高龄独居老人享受到了便民午餐服务。接下来,金湾居民区将继续为老办“食”事,落实民生工程的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