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激发环同济新活力,同济科技园科创联企业党总支成立

2023年05月29日14:20 |
小字号

5月26日,上海同济科技园科创联企业党总支正式成立,将进一步集聚同济大学创新创业的特色及优势资源,推动科技创新创业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创业党建引领典型试点。

据悉,科创联党总支由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3个各具特色的支部组成,有以同济大学创业大学生为主的大学生科技创业党支部,有以行业划分的信息科技党支部,还有以地点划分的孵化基地党支部。

“党员素质高、年纪轻、创新想法多是这三个党支部的共同特点。”中共上海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书记马伟光表示,希望能通过科创联党总支,更好地凝聚起青年力量,推动科技园党建,为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还同步举行了同济科创联新格局新技术新思路主题研讨会,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上海科技创业导师叶明海围绕新格局、新技术和新思路对科技创新创业的影响,为创业者作主题演讲。

随后举行的圆桌会议则围绕“ChatGPT VS淄博烧烤创业创新思考”主题,展开探讨。与会嘉宾针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及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传统行业如何通过创新实现转型与发展分享了思考与见解。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