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改造面积约10万平方米!长宁这一精品商办综合体——又又中心,将于今年底亮相!

2023年05月29日13:22 |
小字号

随着裙楼脚手架的陆续拆除,长宁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的“又又中心”正逐渐露出“庐山真面目”。项目地处长宁路、定西路、愚园路交会处,将打造成集酒店、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精品商办综合体。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推进招商工作,商业业态将于今年年底率先亮相。

鸟瞰图

又又中心前身为上海华美达广场,涵盖了原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贝尔特酒店、巴黎春天购物中心(新宁店)。项目总改造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属于地铁上盖建筑,自2021年年初启动改造以来,其工程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由白色大理石和弧形拱顶组成的项目外立面已初见雏形,呈现出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的目光。

外立面效果图(长宁路一侧)

外立面实景(长宁路一侧)

项目开发商丰盛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盛地产(中国)”)为丰盛企业集团下属的控股公司,多年来深耕“城市更新”发展战略,凭借对市场趋势的深入洞悉和把握,持续在国内开拓商办、酒店等项目。此次改造旨在以存量物业改造构建中山公园商圈的新市场和新生态,特别携手国际顶级建筑设计事务所龚书楷建筑师事务所(SKL)、Ricardo Bofill及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DLC联袂设计打造。

商场中庭 效果图,左侧为巨型LED冰屏显示屏

记者了解到,项目商业业态辐射地下3层至地上3层,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集新锐品牌、美食空间、娱乐休闲、自在生活于一体,将是一处时尚氛围浓厚、具有独特社交属性的第三空间。在商场中庭的设计中,项目特别融入贯穿多楼层的巨型LED冰屏显示屏,屏幕可自由变化,交互感、视觉冲击力强,能营造虚实结合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长宁路定西路转角处 效果图

在定西路沿街商铺营业时间的构想上,项目侧重灵活变动,使沿街商铺与商场业态优势互补,将助力“定西路一条街”的夜间经济发展。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设计上,“打破”了原先酒店在长宁路沿街的封闭设计,“还路于民”的同时将布局生机盎然的绿植花卉景观,与马路对面中山公园的景致交相呼应。

在办公业态方面,又又中心对现有市场进行深度调研,计划将原有酒店的部分楼层改造升级为精品写字楼,在丰富项目业态的同时,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中山公园商圈。据悉,项目自带三轨交会及地铁上盖的天然优势,同时被纳入“上海硅巷”科创街区范围内,项目将重点引进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金融商贸、文化传媒、生命健康等行业企业,助力科创街区建设、促进长宁产业优化发展。

写字楼窗景 效果图

据了解,写字楼空间约2万平方米,整体设计理念崇尚绿色、安全、节能。一方面,项目将把租户单元改造为独立空调系统(VRV);另一方面,可针对租户需求,提供共享会议室、共享数据机房、仓储中心等多项个性化附加服务。

凯悦嘉荟入口处 效果图

对于项目改造涉及的原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贝尔特酒店两座酒店,丰盛地产(中国)表示,将与凯悦酒店集团携手,分别引入凯悦旗下高端时尚生活方式类品牌凯悦尚萃(Hyatt Centric)及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凯悦嘉荟(Caption by Hyatt),前者将释出249间客房,后者将推出254间客房。

从最初的“酒店+购物中心”,到未来的精品商办综合体,又又中心将充分满足城市高品质人群消费、居住、生活等多元需求,其亮相令人充满期待。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