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推动更多全球企业在沪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陈吉宁会见桥水投资公司创始人达利欧

2023年03月29日18:1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市委书记陈吉宁今天下午会见了美国桥水投资公司创始人瑞·达利欧一行。

陈吉宁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最新进展。他说,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正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我们将更加主动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加快引领性改革、扩大制度型开放,为中外企业在沪发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桥水公司是全球资管领域的标杆企业,欢迎更好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在沪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将更多国际先进经验带到上海,更好向世界传递中国、上海坚定不移对外开放的决心,推动更多全球企业在沪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瑞·达利欧介绍了桥水投资公司在华发展情况及对全球经济趋势的分析研判。他说,此次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后来到上海访问,探讨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充分感受到中国、上海深化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愿发挥优势、搭建平台,让全球企业更加全面了解中国、了解上海,在深化投资合作中实现共赢。

市领导张为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