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开票首周票房800万元 《剧院魅影》中文版揭晓新演员

2023年02月15日16:24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昨天,《剧院魅影》中文版新一批角色展现演员“真容”,整个中文版选角经过长达7个月严格选拔与反复斟酌。该剧将于5月3日—6月4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2022年12月31日,《剧院魅影》中文版开票,首周即突破800万元票房。三位“中国魅影”阿云嘎、刘令飞、何亮辰也在关注下诞生。

在海量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演员,几乎都有扎实的美声基础,且拥有十分亮眼的履历。观众高度关注的角色劳尔·沙尼子爵,将由三位音乐剧演员赵超凡、马添龙、李宸希出演。赵超凡在综艺《声入人心2》《爱乐之都》中为观众所知,马添龙曾多次获得大型声乐比赛奖项,李宸希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Imagine》的演唱者。

本次演员阵容中有大量声乐歌剧专业背景出身的演员,以及来自上海歌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有院团的优秀艺术家,如巴黎歌剧院男高音乌巴尔多·皮安吉一角将由上海歌剧院抒情男高音李忻润担纲,花腔女高音卡洛塔·朱蒂切利一角将由旅美青年女高音、美国歌剧杰出人才获得者周孟涛饰演,这也是她多年海外演出后首次登上中国舞台。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