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撑 上海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举行

2023年02月14日11:0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撑

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举行 诸葛宇杰讲话

本报讯 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诸葛宇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法院工作的使命职责和目标任务,紧扣“现代化”这个关键词,奋力开创我市法院工作新局面。以政治建设为先,牢牢把握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守牢法治底线,坚持司法为民。以司法质效为本,牢记“国之大者”“城之要者”,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做深做透法治服务大文章,主动积极有效拓展服务保障的广度和深度。以数字赋能为要,用好用活大数据资源,推动现代科技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以过硬队伍为基,压紧正风肃纪反腐责任链,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健全完善职业保障体系,引导激励广大干警踔厉奋发、干事创业,为上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法治支撑。

市高级法院院长贾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