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明治:首秀进博会,中国市场充满希望

2022年11月09日17:1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龚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本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明治表示,中国已经是明治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本次是明治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对于明治而言是一个新的开端。” 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松井表示。

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台

本次展会上,明治携亮眼的“红蓝组合”明治佰乐益优系列酸奶——元气加持的明治佰乐益优R-1风味酸乳和挑战胃酸的明治佰乐益优LG21风味发酵乳一同亮相。

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松井

“对我们而言,中国不是单纯的生产基地,而是极具魅力的市场。中国拥有众多人口,GDP也稳步增长,在中国政府共同富裕政策之下,人民的生活和消费水平也不断提升。因此,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松井表示:“中国市场目前已是明治最重要的海外市场,这个市场充满希望、富有魅力,我们希望在中国实现更大规模的业务发展。” 

一路走来,明治已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的“老朋友”,而此次以“新朋友”的身份首次亮相进博会,则代表着明治开启在中国市场的新阶段——既是对33年来产品研发成果与品牌资产积累的回顾与分享,也进一步夯实了品牌积极投入中国健康食品领域的热情与信心,让更多营养美味的明治产品走进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携手广大消费者一同“创享健康新理念”,向着充实且美好的生活目标迈进。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