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美敦力:进博五年之旅,“展商”变成“投资商”

2022年11月09日11: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记者葛俊俊)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连续五年的参展商美敦力,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带来了70余项创新产品,集中展示智能化、微创化、以人为本的全球医疗科技趋势。

“在进博会这一国家级平台上,我们有机会展示最新的全球创新技术和产品。观众们对创新医疗科技的热情和关注,让我们中国和总部的同事们都备受鼓舞。”美敦力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顾宇韶表示,过去四年里,企业的部分创新科技产品还享受到了进博平台的溢出效应,加速了引入中国的步伐,实现了从“展品”到“商品”的转变,感谢进博会带来的强大影响力,让这些创新成果得以加速落地。

受益于进博会平台,美敦力在首届进博会上推出了“全球最小起搏器”,不到1立方厘米的大小,不到2克的重量,备受社会关注。今年5月,新一代心脏起搏器正式在中国获批上市, 实现从进博展厅加速走到中国患者心里的进程。

今年,企业展台同时集结了三大应用领域的机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来了一次真正的 “机器人总动员”,分别是中国首秀的Hugo RAS System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Stealth Autoguide 神经外科手术定位系统;2021年8月上市的Mazor X脊柱外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

“进博五年之旅,是我们在中国高速发展的五年。”顾宇韶指出,从“进博展商”到“投资商”身份的转变,背后蕴含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