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老字号品牌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08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8日电 (记者唐小丽)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启幕。作为扎根于本土的老字号品牌,上海制皂受邀参展,旗下蜂花品牌的国潮文创礼盒也亮相进博会展区中央广场数字人文中行服务点中国银行的展厅。

“蜂花”檀香皂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诞生于1928年的“蜂花”檀香皂是上海制皂旗下的老字号品牌,经历了94年的历史变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蜂花檀香皂飘香94载,这是老上海专属的味道,也是童年记忆中的味道。

2019年,蜂花品牌创新重塑,聚焦精致香氛,通过品牌的年轻化转型,获得品牌延续的力量。伴随着回忆中的香气,蜂花以复古的名义,融合现代工艺,带来了一如当年的味道以及多款全新香型,继续传递东方香氛的沐浴文化,倡导精致香氛,美护生活的生活主张和生活方式。

2020年,蜂花与大热IP北京故宫文创合作推出联名款系列产品,深度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通过与当下大众文化审美及品质消费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具有国潮文化底蕴的产品属性,将故宫的藏书藏画搬到了产品的外包装上,向消费者们展示了以老字号的匠心精神打造的优质国货文创品牌,为创新注入灵感与动力。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